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召开“红星家教大讲堂” 报告团成员会议


2023228日,淮北市关工委召开“红星家教大讲堂”报告团成员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朝祥主持会议。

2_调整大小.jpg

一年来,市关工委“红星家教大讲堂”报告团通过制定家庭教育工作计划,壮大家庭教育宣讲队伍,大力宣传普及家教知识,线上家教大讲堂共开播24期,点击观看达20余万人次,线下讲座5场次,在家庭教育的理论研究、实践活动、阵地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3_调整大小.jpg

会议强调,报告团成员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报告团成员所在各部门要突出“以德为先”的鲜明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注重联办联动,密切配合,通过共享服务平台、开设网课、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补足家庭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的短板,扩大优质家庭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提高教育资源的利用率,为家庭教育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的家庭教育提供帮助、创造条件,共同做好家庭教育这项重要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