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32日,淮北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作工作报告。

主席台_调整大小.jpg

这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关工委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金更华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关爱手段、拓展工作载体,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敢于担当、善抓落实,拉高标杆、拼搏争先。要着力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着力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着力加强各项工作组织保障,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a894ee23428486a68f99ec497eb78a6_调整大小.jpg

据悉,市委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去年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市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在市级以上媒体和线上重点媒体宣传报道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公布一批市级关心下一代“五老”工作室的通知》,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或授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