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五老”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召开


32日,淮北市关工委“五老”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召开。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老工作室1_调整大小.jpg

建设“五老”工作室是我市关工系统的一项新举措,也是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关工委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老工作室2_调整大小.jpg

在各级关工委推荐的基础上,确定钟鑫、王士宏、李静、李子明、贾敬功、雷云为“领头雁”,率先垂范,建设红色传承、法制教育、心理关爱等6个市级关心下一代“五老”工作室,助力“传承红色基因”“法治关爱,护航成长”“关工助力,乡村振兴”等多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指出,中央两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是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好红色故事、加强法治教育、做好心理疏导,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足“五老”工作室这一教育阵地,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拓展基层组织体系,培塑具有典型示范带动的关工品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