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七一”组织参观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

 

    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纪念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入党誓词,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碑、纪念馆内各展室、烈士陵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各展区的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淮海战役发展历程及老一辈革命家在陈官庄的奋斗历程,巩固学习了党史知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信念、洗涤了心灵、强化了作风,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全市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老干部的宗旨意识,推动不断创新的改革精神,发扬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

    离休干部郝玉仁同志感慨万千,当场赋诗一首:

《瞻仰淮海战役纪念馆有感》

 

高塔耸云端,

先烈丰功万古传。

正气雄风励后世

建设祖国谱新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