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濉溪县老年大学与淮北爱尔眼科医院举办首届联谊活动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值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当日,濉溪县老年大学与淮北爱尔眼科医院在县老年大学一楼大厅举办首届联谊活动。

濉溪县老年大学5_调整大小.jpg

“三八女王节·‘睛’彩不止一面”为主题的联谊活动,由爱尔眼科医院抽调眼科骨干医生为县老年大学广大学员开展免费眼科健康检查并为大家提供免费手工插花机会。

濉溪县老年大学6_调整大小.jpg

白内障、胬肉是老年人中最常见的眼科疾病,致盲率极高。此次公益义诊活动,免费检查项目包括视力、裂隙灯、白内障、胬肉等眼疾的排查和其他项目的检查和咨询,活动共接受咨询和检查的约100人次。

濉溪县老年大学1_调整大小.jpg

广大学员通过检查、咨询,进一步了解眼科知识以及预防和保护措施。多名医生不仅为大家检查眼睛健康状况,也为患眼病的学员宣传治疗费用的优惠政策,对查出有白内障和其他眼部疾病的老年朋友,爱尔眼科医院与学员约定后期回访,或预约患者到院安排专家进一步检查。深受喜欢的插花活动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让平时忙碌的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得到彻底放松。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平时到医院检查要排队、要花费,现在能够在校园进行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老年大学此次开展的便民服务,既实惠,又贴心,同时也给广大女性学员过上一个难忘的妇女节,体现了老年大学真切关爱学员、关爱老年人,尊重女性的社会新风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