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周末讲堂


3月1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周末讲堂,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0310周末讲堂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

会议指出,理论修养是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对领导干部来说,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掌握得越牢靠,政治站位就越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就越强,观察时势、谋划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就越主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领导干部必须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强化党建统领,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强化组织建设,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从严治党,深入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要求,推深做实“党建+信访”工作,紧盯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拉高工作标杆,对标先进地区,主动思考、系统谋划,凝心聚力打造好“银耀相城”特色党建品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