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桑榆非晚传薪火 夕阳至美散光辉——市委编办为退休干部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近日,市委编办为副县级干部马海奉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市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尹农纲参加并主持会议。

编办荣退2_调整大小.png

仪式现场热烈欢乐、暖意融融。在仪式上,首先宣读马海奉同志退休文件,然后马海奉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年轻干部传承党章。随后向马海奉同志敬献鲜花、佩戴光荣花,颁发纪念牌、纪念品和荣誉证书,让退休干部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四位代表分别作祝福赠言,有的深情回顾了马海奉同志在人事编制部门工作的峥嵘岁月,有的衷心感谢马海奉同志作为引路人的恩情,有的祝福马海奉同志享受快乐退休生活。

编办荣退_调整大小.png

面对全办人员的美好祝愿,马海奉同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一再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领导同事的帮助,一定退休不褪色、初心不变色,继续发挥余热、书写励志晚年。

最后,尹农纲同志寄语,一是道感谢,马海奉同志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带出了一批机构编制业务骨干,二是话珍重,希望马海奉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书法上创更高造诣,三是寄希望,希望马海奉同志常回“家”看看,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