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3月1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0317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覃卫国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全国两会精神淮北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淮北市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淮北市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文件要求,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落地;要加强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好老干部,扎实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