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宣传等文件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和换届纪律教育宣传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我局根据淮组办字〔2016〕57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宣传工作。一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7月7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有关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书记要求,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会上还学习了中央领导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讲话精神、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及省纪委机关、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换届纪律教育宣传工作。二是局长带头班子做表态发言。在学习讨论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韩生祥带头做表态发言,韩局长要求,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严守干部选拔任用纪律和换届纪律,坚决同贿选、破坏选举等歪风邪气作斗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力度,加强责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副局长王圣臣、李广莉也作出了表态发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