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节目,通过学习先进榜样,激励干部担当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榜样7》节目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虽然经历不同、职业不同,但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相同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道德风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7》所展现的人物为目标,贯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坚定“拼”的决心,弘扬“拼”的精神,鼓足“拼”的干劲,努力提升自我,锻炼优秀履职能力,争当推动淮北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学榜样,践初心。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好各类“红色资源”,切实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常态长效化。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