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

 

    9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周四学习例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淮组字〔2016〕16号文件(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的通知),会议要求大家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要着眼全局、立足整体抓,把学习《选编》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强调,大家要把学习《条例》与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条例》为依据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认真立规执纪,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老干部工作者。

    最后,韩局长根据近期文件精神,对我局党员固定活动日、“两学一做”学讲话、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葛兰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