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老年大学2016年秋季学期报名开始

 

    老年大学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健康,传播了正能量,老年人相聚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能够收获快乐和满足.....

    9月1日,淮北市老年大学2016年秋季学期报名开始。报名大厅里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市老年大学及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报名有序进行。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淮北市老年大学于近期搬到新址市委党校老校区,扩大了办学规模,交通更加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也得到极大改善。学校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教师队伍,在课程设置上体现多层次、多样化,使老年大学课程设置更趋完善合理。这些都吸引了更多的学员前来报名。

    截至目前,市老年大学开设有声乐、舞蹈、太极拳剑、书法、戏曲、保健养生、烹饪等11个专业,共43个班。报名首日,已有500余名老年学员报名学习,此次报名将持续到9月4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