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开展党规知识测试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党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淮学函字〔2016〕8号)要求。近日来,我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参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和发放纸质测试卷的形式开展测试,以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全局共有31名党员,共有26人参加考试,其中18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考试,8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考试。参加网上测试共12人,其中县处级5人,普通党员7人;参加纸质测试的共6人,其中县处级1人,普通党员5人。考核成绩达到优秀的24人,考核成绩良好2人,平均分达到90分以上。

    试题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涉及面广,涵盖《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方面内容,全局党员在有限时间内,通过理性分析,认真作答,巩固了前段时间学习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做到真学真懂,常学常新,使每一位党员懂得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明确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