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工工作现场会


7月6日下午,濉溪县关工工作现场会在五沟镇召开,各镇(园区)关工委主任、通讯员,县直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县关工委全体驻会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五沟镇人大主席周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丁周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07174818_调整大小.jpg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五沟镇、五沟村和五沟镇中心学校,实地考察镇、村、校关工委组织建设、“五老”队伍建设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与会同志在五沟镇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五沟镇关于关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707174825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30707174830_调整大小.jpg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充分肯定了五沟镇关工委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宣传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他指出,五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工作开展扎实细致,活动创新效果明显,镇村建设亮点纷呈,为全县关工委工作做出了良好示范。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各有关单位要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持续做好“五抓”(抓队伍、抓阵地、抓活动、抓宣传、抓联动),对标对表,学先进、补短板,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