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部分厅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

 

    9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厅级党员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谌伟参加会议。

    厅级党员老同志郭云修、黄灵光、吴孝雨、张敬富、惠景章、周西敏、张明华、李华丰、徐敬田、吴庆华等会前认真研读了报告征求意见稿,会上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

    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今后五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顺应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愿望,符合淮北实际,代表了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的共同利益,看后令人振奋,倍受鼓舞。老同志们还围绕煤炭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晓武边听边记,并不时参与交流和探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武代表市委对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会后,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使其成为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实现发展目标的行动纲领。

    李明主持会议。谌伟通报了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

    市委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