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黄晓武戴启远走访看望部分市级老干部

 

    淮北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9月8日上午,淮北市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戴启远,市委副书记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谌伟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王成法、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等市级老干部。

  每到一处,黄晓武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并和他们分享了今年以来淮北发展建设的新项目新亮点。

  走访中,黄晓武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七届市委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负重爬坡、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当年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日期已定,市委、市政府刚刚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紧锣密鼓认真筹备党代会的同时,积极巩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老干部们对七届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沪淮合作持续推进、“高铁梦”即将实现、煤化工快速通道通车在即、濉溪县南部次中心加快形成、绿金产业系列项目签约等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喜事赞誉有加。他们预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并表示对即将产生的八届市委充满信心、对淮北的未来发展充满向往。

  市委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