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调研交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赴濉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8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一行到濉溪县开展为期一天的调研。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参加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影等陪同调研。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濉溪镇御溪公馆老党员驿站,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临涣“红瓦房”老党员驿站,临涣“一杯茶”调解工作室,五沟镇村自然庄三级“五老”工作室和刘桥镇“老贾”工作室。实地调研结束,在刘桥镇政府召开了调研总结座谈会。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

通过实地调研和总结座谈,调研组一行对濉溪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指出,濉溪县老干部工作整体起色较大,成效明显,品牌打造特色突出,老干部作用发挥彰显,信息工作不断加强,成功完成了从服务型到抓老干部党建和作用发挥转型发展。

许秀霞强调,要深先进典型,加强总结提炼,强化党建元素推进离退休干部阵地建设出实效,推动老干部作用发挥出成果,努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