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系统“强国复兴有我”银辉向党主题党日暨“贯彻二十大 点赞淮北新变化”书画摄影展和正能量团队选树活动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927日,全市老干部系统“强国复兴有我”银辉向党主题党日暨“贯彻二十大 点赞淮北新变化”书画摄影展和正能量团队选树活动在淮北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更华出席仪式并颁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参加仪式并致辞。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代表、“银辉先锋”代表、正能量团队成员、精神文明采风团(旅游发展助力团)成员等180余人参加仪式。

IMG_8047_调整大小.JPG

IMG_7969_调整大小.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为9支“正能量团队”颁奖,向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并和获奖团队代表合影留念。本次选树的9家正能量团队是全市银辉志愿服务组织的优秀团队,用行动诠释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交出了最精彩的“银辉答卷”。

IMG_8080_调整大小.JPG

许秀霞在致辞中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的事业和祖国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充分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根据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总要求,积极组织广大老干部广泛参与“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建立各类银辉志愿服务组织,开展“银耀发展”“银耀文明”“银耀乡村”“银耀邻里”“银耀心田”“银耀青春”等系列“银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淮北发展献计出力。

IMG_8023_调整大小.JPG

活动还隆重举行了淮北市老干部精神文明采风团(旅游发展助力团)授旗仪式。此次授旗仪式旨在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威望和经验优势,为加快旅游强市、助力淮北“五宜”幸福城市建设,凝聚更多银辉力量。

IMG_8097_调整大小.JPG

本次书画作品展围绕贯彻二十大 点赞淮北新变化”主题,共展出我离退休干部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160余件,展出时间为10天。老同志们以翰墨书真情,以丹青绘心声,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凝聚笔端。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气势磅礴,全方位展现了国家及我市发展新面貌,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壮志,彰显出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心向党、同心为党、敬党爱党的政治情怀,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IMG_8161_调整大小.JPG

在全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老干部系统走深走实,引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为“五宜”幸福淮北建设凝聚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