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许秀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9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928支部主题教育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并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秀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精准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着重把握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内容,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实践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老干部工作重点方向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升政治站位,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节前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注意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安全过两节。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