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前往临涣文昌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01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临涣文昌宫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_调整大小.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详细参观了淮海战役旧址史料室、陈列室、总前委指挥部等展厅,深入直观了解淮海战役的历史背景和战斗过程,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难忘的红色教育洗礼。

3_调整大小.jpg

参观结束,局党支部书记许秀霞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建设“五宜”幸福淮北贡献智慧与力量。

2重温入党誓词_调整大小.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北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临涣茶馆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王士宏的解说下,切身感受了“一杯茶”调解法的具体实践过程。王士宏以茶为媒,将茶文化与新时代“枫桥经验”相结合,将矛盾纠纷化解于前端、化解在基层,这是老干部发挥余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基层治理的生动典范。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