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赴供电社区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10月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赴供电社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浅析”为题进行专题党课宣讲。

c6ad5a5c1c6b16a4ef04ca2962ceb43_调整大小.jpg

闫大利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2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我们要坚持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利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通过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课后,社区老党员和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意义重大,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性,要在推动社区发展中发挥余热、再建新功。

此次党课是市委老干部局落实“理论宣讲下基层”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五宜”幸福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