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为传达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落实,10月26日下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640.jpg

会上,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班会议精神,对今年我市老干部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一是要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平台载体建设;三是要做好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的推广和使用;四是要抓好《若干举措》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五是要做好离休干部入住医养结合机构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期,全市老干部系统要坚持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更高质量的转型发展团结奋斗,为建设“五宜”幸福淮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