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淮北市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长座谈会


111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管理完善学校服务保障,推动学校健康发展,淮北市老年大学在校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长座谈会。会议由学委会主任郭艳秋主持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杜赟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教学班班长参加会议。 

640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长座谈会1.png

座谈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学校的党建工作、教学教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向各位班长进行了汇报。随后,郭艳秋主任把本学期学校将要举办的重点活动向班长们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包括全校歌手大赛、朗诵大赛、舞蹈技巧大赛,黄梅戏专场演出,老年大学送戏下乡,学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晚会等。

640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长座谈会 2.png

在班长交流环节,长们根据日常上课中收集的学员声音和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学校的管理制度、教学安排、硬件保障、演出排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其中一些疑问,各负责人现场给予了及时的解答;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也都进行了详细记录,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

会上,杜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班长为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学员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班长们提出的一系列优秀建议,就像一场及时雨,浇灌着老年大学这颗大树茁壮成长。他指出,淮北市老年大学要传递一种声音,那就是党的领导;要践行一种观点,那就是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那就是学校选送的节目在全国、省、市各类比赛中取得的金奖和第一名的好成绩;要做好一系列安排,那就是明年再接再厉,争取在第十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中再获佳绩。他强调,淮北市老年大学要以这“五个一”的工作理念为抓手,打出一套组合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也希望各位班长可以和校方一起,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