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离退休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1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为三级调研员张哺同志办光荣退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参加活动并讲话

1_调整大小.jpg

荣退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闫大利宣读了张哺同志的退休文件,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主要经历,并张哺同志佩戴了光荣退休绶带。许秀霞为张哺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随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2.1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与会同志们纷纷送上退休赠言满怀真情从不同方面张哺同志共事时的经历与收获,并对退休生活送上满满祝福。张哺同志深情回顾了在部队与老干部局工作的美好记忆,细述了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真切表达了对组织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始终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许秀霞对张哺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他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许秀霞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学习张哺同志大局为重的奉献精神、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将其转化为实干本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