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11月2日至3日,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率队到上海安徽淮北商会(筹)开展招商考察,走访优质企业,宣传推介淮北,深化务实合作。

037741a573a83234e0c75c249365ca8_调整大小.jpg

上海安徽淮北商会于近年筹备,致力于打造企业家资源共享平台,广泛整合企业家资源,为会员企业创造价值,其宗旨是“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服务社会”。许秀霞听取了商会筹备、企业会员开拓等情况介绍,并与筹备组副组长赵志恒、企业家陈庭信和林玉秋等座谈交流。许秀霞希望淮北商会和淮北企业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介绍企业到淮北考察、投资,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将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

4d51cc6bd105f06723c2e85cd846592_调整大小.jpg

与会的淮北企业家通过座谈交流,对今日淮北的发展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对淮北进行“深度游”,带着上海的“亲朋好友”到淮北走一走,看一看,以商会为平台积极为淮北市的发展积聚企业家资源、人才资源,为家乡引资引智做出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