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来淮调研

 

11月13日到15日,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一级调研员袁树林一行来淮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陪同调研。

双龙社区2.JPG

1_调整大小.JPG

袁树林一行先后来到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双龙社区老党员驿站、淮北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与基层工作者、老同志面对面交流,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创新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与有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1_调整大小 (1).jpg

地点四银辉天平调解中心.JPG

地点五一杯茶调解工作室.JPG

地点六老贾工作室.JPG

在濉溪县税务局、濉溪县人民法院“银辉天平调解中心”、临涣镇老干部“一杯茶”调解工作室、刘桥镇“老贾工作室”,袁树林一行认真听取了濉溪县和刘桥镇离退休干部党建总体情况和调解中心、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在发挥人民调解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方面作出的贡献。

公安局3.JPG

袁树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袁树林对“突出党建引领,组织引导老民警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当地共建共治共享各项工作,提高退休干部荣誉感”给予肯定。

袁树林对淮北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在“快” “活” “实” “新”上花心思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组织引导老干部老党员发挥自身优势,落实好党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市委老干部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创新服务管理,持续擦亮“银耀相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以党的建设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淮北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