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二十大精神进乡村——淮北市老干部艺术团送文艺下乡走进油坊村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文化强市目标,组织文艺下乡惠群众,银耀乡村助振兴,11月21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送文艺下乡活动在油坊村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活动,相山区渠沟镇党委书记王谭俐陪同。

432c08231691d6ff640a77c03fa87c4.jpg

2f0453fda5086d1b6a559c24f11db5c.jpg

文艺演出在萨克斯齐奏《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豫剧《老百姓心里有杆秤》《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器乐演奏《葡萄熟了》等节目奏出了广大群众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美好愿景,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黄梅悠悠》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中还穿插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活动既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是我市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直接体现。市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领广大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