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121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01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心用情,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奋力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引方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智慧力量。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引导老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为助力淮北“五宜”幸福城市建设凝聚更多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