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月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1208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信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宣传中国宪法制度、宪法理论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同一切抹黑中国宪法的错误言行作斗争。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特点,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发挥主体责任,凝聚正气,弘扬新风,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