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汪华东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龙年春节即将来临,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黄灵光、欧阳其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陪同慰问

1_调整大小.png

走访慰问中,汪华东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他们为淮北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汪华东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转型发展不动摇,攻坚克难、负重前行,主要经济指标创近几年最好成绩,招大引强实现重大突破,接续破解了一批制约经济发展、城市转型的难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

2_调整大小.png

汪华东表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提质提速,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汪华东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淮北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由衷称赞。他们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