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老干部活动 送上诚挚问候 传递关怀温暖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领导李朝晖、金更华、顾汕竹、汪继宏、姜颖、吴培清、黄、徐胜利等分别率队开展春节慰问走访老干部活动,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李朝晖_调整大小.jpg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率队走访慰问了冯崇科、张敬富、张传伦、徐登元、吴欣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李朝晖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大家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李朝晖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2金更华_调整大小.jpg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看望慰问了钱丹婴、袁素琴等退休老干部,向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近况,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北的发展,为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力量。要求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待遇政策,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干部们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3顾汕竹_调整大小.jpg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走访慰问了刘淑娟、李若英和崔兴国等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关单位要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切实把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为老干部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4汪继宏_调整大小.jpg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继宏先后来到连凌川、徐敬田等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干部,在生活需求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5姜颖_调整大小.jpg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先后来到李伟、刘富国、李华丰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近况,共话今朝幸福生活,并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姜颖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各级各单位要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能够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6吴培清_调整大小.jpg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走访慰问了杨静华、曹应泉、李必范、赵成举、刘润昌等军队退休老干部。他表示,军队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大家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待遇,为老干部提供更细心、更贴心的服务;健全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生活快乐、安享晚年。

7黄韡_调整大小.jpg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黄看望慰问了吴庆华、范鹏飞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淮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8徐胜利_调整大小.jpg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徐胜利走访慰问了杨存诚、张维新等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市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徐胜利表示,一代又一代的老干部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