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老干部“两问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更足干劲、更快行动、更实作风,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更高质量转型发展,3月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两问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直和各县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两问需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许秀霞对老同志们发言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表示听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广大老同志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利用好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为加快淮北“五宜”幸福城市建设凝聚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