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0223中心组学习_调整大小.jpg

2月23日上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继续推进淮北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秀霞强调,要下好全年先手棋,奋力夺取开门红。一要坚持把握大局,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全市经济发展为中心细化谋划好各项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做好招商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引导老干部助力经济、旅游等重点领域发展;三要坚持强化学习,持续提升素质,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良好的制度,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发展提供兜底保障;四要坚持严抓作风,树立狠抓落实马上就办意识和执行意识,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五要坚持守正创新,对规章性工作进行提前谋划,以拼的作风抢抓机遇,拼作风、拼经济,抓好业务学习,各科室要提前做好全年计划,夯实台子,扎好根子,确保勇立潮头显身手,奋楫扬帆谱新篇。

会前,由老干部科李飞燕作“老干部工作业务”专题辅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