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我市举行迎重阳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10月20日,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市组织近40名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看淮北”活动。在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市职教园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安徽海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亲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

    在市职教园区,老干部们参观了职教园区沙盘,听取讲解员的介绍,看到了淮北职业教育园区建成后我市教育发展的广阔前景。

    在市经济开发区,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安徽海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相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公司生产情况和远景规划介绍。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市经济开发区规模不断扩大,进驻企业不断增加,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涌现,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的转型发展,令全市人民欢欣鼓舞。

    参观结束后,任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助推精致淮北建设的宝贵意见、建议,为淮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再添新功。

    市委老干部局、市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