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作为先进地市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0314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2.jpg

3月14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正能量活动形成新声势、服务管理质量再上新台阶、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得到新加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工作部署,抓关键、抓重点,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团结凝聚广大老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聚焦中心、聚力大局,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加油鼓劲、奋斗奉献;坚持服务至上、将心比心,让广大老同志晚年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着力打造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

0314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jpg

我市作为先进地市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以《创新党建“136N+” 强基铸魂赋能发展》为题,围绕“聚焦银辉领航,实施‘136’强基工程;聚焦凝心铸魂,开展‘N’系列主题活动;聚焦银辉赋能,做好‘+’法助发展”介绍了淮北市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方面取得成效和做法。

许秀霞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围绕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创新“136N+”党建工作法,持续擦亮“银耀相城”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了风清气正的淮北老干部政治生态,实现了市委、老干部“双满意”目标。下一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以服务老干部为己任,以创新拼搏,勇争一流为目标,推动淮北老干部工作实现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