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3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315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会议精神 (2)_调整大小.jpg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许秀霞指出,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老干部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许秀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政治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建引领,聚焦“136N+”党建工作机制,强基铸魂赋能发展,将离退休干部党建做深、做实、做细;要坚持聚焦中心、助力大局,精心设计载体,开展好“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和“银耀”系列特色活动,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加油鼓劲、奋斗奉献;要聚焦三化服务,注重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调研工作,注重建章立制实现系统提升;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和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