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萧县关工委赴濉溪县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4月1日,萧县关工委郑忠亮主任一行濉溪县开展互学交流活动。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等全程陪同。

郑忠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临涣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沈家大院五老工作室。

萧县关工委赴濉溪县开展互学交流活动1_调整大小.jpg

萧县关工委赴濉溪县开展互学交流活动2_调整大小.jpg

互学交流座谈会上,省“十佳五老”王士宏汇报了临涣镇五老工作室建设情况,临涣镇书面汇报了镇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的重要举措、精心打造特色五老工作室的经验,强化阵地建设、传承红色文化的做法。

杨恒仁热情欢迎萧县关工委来濉传经送宝,盛赞萧县关工委工作业绩和成功经验,并详细介绍了濉溪关工重点工作基本情况,畅谈了关工工作体会。

萧县关工委赴濉溪县开展互学交流活动3_调整大小.jpg

郑忠亮称赞,濉溪关工工作特色鲜明、印象深刻、深受启发。他说,濉溪关工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组织建设扎实有效,关工助力乡村振兴务实创新,五老工作室遍地开花成效突出,红色教育资源挖掘利用广泛深入,此行开阔了视野,加深了感情,学到了真经,收获颇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