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5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fbac580796326d934dc188cfb5becca_调整大小.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c5a9dddc57e99334eada511326ce94_调整大小.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对标中央“原原本本学、加强警示教育、深化《条例》理解运用”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纪”,入脑入心“知纪”,从严从实“明纪”,融入日常“守纪”,真正使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始终做到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

会议要求,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久久为功,切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不断强化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风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