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看望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

 

    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政府秘书长宋伟一行看望慰问了黄灵光、吴孝雨、赵长顺、欧阳其昭等市级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黄晓武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黄晓武还叮嘱随行的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黄晓武在慰问时说,2015年,在宏观经济下行、煤炭价格持续下滑形势下,我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平稳发展。这既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将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市“两会”制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加快转型发展,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淮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交谈中,老干部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高铁联络线、平山电厂二期、淮水北调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称赞有加,对淮北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他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继续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把淮北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