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黄晓武等陪同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9日上午,我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在市领导黄晓武、谌伟、任东、钱界殊、张保成等陪同下,王成法、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赵长顺、欧阳其昭等40多位地市级老干部,实地观摩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中的新变化、新形象、新成就。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东岗楼立交改造工程、坡里高铁站、口子产业园、东湖治理、万达广场、中湖治理及东部新城路网建设施工现场,听汇报、看规划、观变化,认真了解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

    在东岗楼立交改造工程建设工地,老干部们了解到,我市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同时利用符夹线改扩建的好时机,及时建设东岗楼立交工程,竣工后将实现东西南北交通互联,既有效缓解了多年来长山路桥及主城区过境交通压力,也通过货币化安置方式改善了工程所在地方顶社区棚户区群众的居住条件。

    在东湖、中湖治理现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当起讲解员,为老干部们描述了未来几年生态文明淮北“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美丽景象。他还领着大家穿过正在建设中的连心大道、登上中湖其中一个初具雏形的湖心岛远眺。今年10月底,一个用绿道串联的东湖、中湖、南湖三湖景区将展现在世人面前,城市中心湖带将成为淮北的“特色窗口、生态核心、文化客厅、活力中心”。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的高站位、大视野以及火热的建设场面所鼓舞,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棚户区改造、构建大交通路网、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为我市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城市功能和品位持续提升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淮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今后将在思想上紧跟我市发展步伐,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挥余热。

    黄晓武在陪同观摩时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和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淮北今日的发展成就,倾注着老干部的关切,凝聚着老前辈的心血。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打造苏鲁豫皖交汇区域开放创新新高地加油助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