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工作专题汇报,审议通过了《淮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黄晓武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加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阵地建设,高标准、高规格组织开展老干部“看淮北”等活动,汇聚了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不仅受到老干部的热烈欢迎,更在全市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同时,全市老干部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方面,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政治素养,涌现许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先进典型,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晓武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我市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从我市实际出发,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组织引导好老干部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把余热发挥出来,同时,要积极面对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以整改,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的老干部与在职干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共创淮北转型崛起的美好明天。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