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调研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室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到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室调研,实地察看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了解老同志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市安监局局长刘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陪同调研。

    任东一行仔细察看了老年大学教学楼和活动室的电梯安装、消防通道、楼道楼梯等重点安全防范区域,检查线路、消防器材等使用情况,听取老年大学负责人情况汇报,特别是在安全保障方面的举措。

    随后,参观了书画教学标准化教室、舞蹈排练厅、演出大厅、乒乓球室等,对老年大学及老干部活动室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东部长强调:

    一要发挥好老年大学及活动室这块阵地的作用,搭建平台,创新载体,组织老同志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健身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二要在安全防范上要下足功夫,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充分体现,要完善安全管理保障措施,在消防通道、楼道楼梯、学员饮水区等隐患区域加大护导力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第一的氛围,使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和学员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韩生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落实任部长要求,切实将安全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抓实抓细,加强做好老年大学及活动室的安全防范管理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为老干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活动学习场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