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转型崛起 银辉添彩”看淮北活动

 

5月24日,淮北市审计局第六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转型崛起 银辉添彩”看淮北发展活动,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赴淮北市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参观体验,感受“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变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拥军,总审计师周玉贞陪同参观。

参观团先后到我市高铁站、东湖公园、中湖公园、化家湖、职教园区、花山公园等重点工程建设和治理现场进行参观学习,直观感受我市发展变化。参观中,面对我市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老干部们备受鼓舞,表示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积极为淮北发展建言献策,主动参与“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美好蓝图的宣传宣讲。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中规矩、勇担当、做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并围绕落实“一大目标”,“五大任务”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老党员们纷纷表态退而不休,退休不褪色,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严于律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审计创新转型发展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刘学兵)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