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全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2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主持茶话会。市领导曾凡银、戴启远、方宗泽、赵怀印、沈光继、谌伟、宰学明、顾文、曾明等出席。

    肖超英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她说,回首令人难忘的“十二五”,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煤炭行业效益断崖式下跌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精致淮北为引领,在逆境中谋转型、在竞争中求突破,GDP连跨三个百亿元台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财政收入实现内涵式增长,群众生活大为改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肖超英说,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倾注了老干部、老同志的 心血和汗水。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肖超英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建成 精致淮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肖超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心全意关心老干部生活,让大家在精致淮北建设中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更开心。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