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调研交流

市委老干部局文明风尚短信征集汇总

 

1、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坚持爱岗敬业一丝一毫对待,廉洁奉公一分一厘操守,用自己的执着,书写忠诚,用自己的刚正,书写廉洁,用自己的无私,书写奉献,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终不悔。(刘小莉供)

2、中华文明,立足于行;生态文明,奉献于行;礼仪文明,体现于行;社会文明,责任于行;道德文明,共践于行;伟大复兴,担当于行;修身律己,一路同行!(熊玉萍供)

3、和谐是博大包容,和谐是美德传扬;和谐是人人行动,和谐是生态健康;和谐是树立新风,和谐是携手共勉;和谐是修身律己,和谐是文明辉煌!(王圣臣供)

4、昔日辛亥,中华从此把头昂;中山精神,大同共和旌旗扬;倡导文明,五千风骨铮铮响;修身律己,诚信礼仪立胸前;盛世复兴,再续辉煌大篇章!(乙体顺供)

5、讲文明,树新风,人人都是主人翁;讲素质,重形象,个个争先做榜样;讲环保,重生态,家家受益利后代;讲低碳,倡节俭,户户践行比贡献。(王克然供)

6、黄河奔涌,黄山壮丽,展现百年的风采;长城蜿蜒,长江浩瀚,诉说百年的豪迈;昆仑傲立,红旗飘扬,流露百年的气概!如歌的岁月,如画的中华!(郝玉仁供)

7、文明馨语爱绵长,孔孟思想千古长;精忠报国志气长,九十春秋路漫长;小康日子幸福长,和谐家园山水长;诚信立孝天地长,修身律己此情长!(李广利供)

8、传播五千年文明,美丽新时代人民。缅怀辛亥革命人,树立百年精气神。挥舞九秩党旗帜,乐享万代幸福景。(肖胜供)

     9、党员干部要坚持保持党的纯洁性。首先做到头脑整洁,删除私心杂念,保留对党性原则有益的思想;二是做到思想纯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做一个思想纯粹的党员;三是做到情趣高洁,真正脱离低级趣味,做一个道德高洁的党员干部。(闫大利供)

10、勤奋方能自强,律己方能厚德;崇俭方能惠人,尚义方能聚人,守信方能服人,明理方能宽人,尽孝方能感人;传统美德修己身,代代相传华夏兴!(刘贺供)

11、感恩戴德兮,礼仪挺起中华魂;修身律己兮,三人同行有我师;尊老爱幼兮,人以百善孝为先;诚信坚守兮,巍巍华夏矗不倒;五千文明兮,春秋再继写辉煌。(张哺供)

    12、你唱,我唱,大家唱,红歌接力献给党;你写,我写,大家写,文明短信赞和谐;你说,我说,大家说,幸福民生欢笑多!(杜赟供)

   13、建党立国,锤粹封建帝制,镰削腐朽没落,开天辟地东方红;执政为民,勤于科学发展,旨在和谐社会,锦绣中华中国红!(侯兴岭供)

      14、与人为善靠诚心,知书达礼靠虚心,团结友爱靠真心,扶老助残靠爱心,无私奉献靠热心,尊敬父母靠孝心,修身律己靠决心,文明做人靠恒心。(朱恒河供)

15、文明礼貌记心中,谦虚谨慎不骄纵,用语文明树修养,朋友之间互尊重。文明礼貌是美德,时刻牢记不放松,歪风邪念不能有,诚实守信树新风。(周茹供)

16、文明是城市干净整洁的环境,文明是社区友好互助的居民,文明是百姓和睦温馨的家庭,文明是礼貌得体的言行,文明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共鸣!(王守美供)

17、 懂礼则裕,用礼则众,好礼则荣,德行广大而守以礼者为世师范也。(陈小艳供)

18、一朝一夕建家园和谐,一心一意绣壮丽江山,一撇一捺诵国学经典,一言一行创华夏文明!(胡云英供)

19、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心他人,快乐自己。共建文明,和谐有我。(张爱芹供)

20、有种惦记,平淡,却很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很真切;有种友情,清澈,但很长远!和谐社会,有你有我!(乙娜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