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调研交流

我局开展驻村走访调研活动

 

    11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赴杜集区李洼村开展驻村走访调研活动。

    上午,韩生祥先后走访李洼村农贸市场,高铁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实地调研农贸市场的经营状况和高铁项目施工对村民生活带来的影响。随后,在李洼村村部参加了座谈会,与村“两委”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韩生祥着重了解李洼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村部建设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规划,倾听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土地流转、征地拆迁、农贸市场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办法,最后与大家畅谈了高铁项目建设对李洼村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

    下午,韩生祥走进农户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当季农作物的生产销售情况,与村民一起共同感受文明创建、“美好乡村”建设给村容村貌带来的巨大变化,各项惠民政策的不断出台和农村低保制度得全面落实给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带来的质地飞跃。

    韩生祥在驻村走访调研中指出,要继续抓好全村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放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满怀热情带头干事创业、全体村民积极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村两委”班子要立足本村实际,在发挥李洼村农贸市场等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提前谋划,牢牢把握住高铁项目建设给全村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应对项目建设带来的新挑战,把困难和压力转化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村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