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戴启远分别看望慰问住院老干部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戴启远分别看望慰问住院老干部,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肖超英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谌伟等陪同下,前往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的15位离休老干部。        

    走进杜文祥老人的病房,肖超英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说,感谢你们为淮北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党和政府对各位老干部非常关心,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你们。在王长贤老人的病房里,肖超英亲切询问医护人员的服务怎么样,并嘱咐王长贤的家属要特别关注老人起居,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家里有几个子女?孩子们离家远不远?还有什么需要组织解决的?”慰问中,肖超英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干部病情,并叮嘱医护人员要悉心照顾老干部。老干部亲属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慰问中,肖超英还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祝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肖超英说,老干部们为淮北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服务,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把党委、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干部,让他们早日康复、安度晚年。

    戴启远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部分住院老干部。

    戴启远先后来到王成法、徐世普、黄根林、李炳等老干部的病床前,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戴启远说,淮北今天的发展成就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和牵挂着各位老干部,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你们。

    慰问中,戴启远还向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以及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以百分之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悉心照顾好老干部的身体,用心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安心养病、安享晚年。

    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