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召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为充分调动我市“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网吧义务监督工作水平,给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增进“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相互间的学习交流,近日,市关工委召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张林庄、常务副主任张传伦以及三区一县、市教育局、淮矿集团、皖北煤电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林庄充分肯定了我市“五老”在网吧义务监督工作中作出的重大贡献,积极鼓励大家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中继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级关工委各尽其职,积极联系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关心“五老”,支持“五老”,帮助“五老”解决在网吧义务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传伦在座谈会上指出,加强对网吧的监督与管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五老”在网吧监督管理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网吧行业的长效管理工作。广大“五老”要继续努力发挥优势,站好“瞭望哨”,当好“探照灯”,为网吧的健康发展和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作出更大努力。

   座谈会上,“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代表们结合亲身经历,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座谈会取得预期效果。

   会后,市关工委向我市185名“五老”网吧监督员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发放了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衷心感谢他们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所作出的贡献,殷切希望“五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