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专题

我局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贯彻意见

 

    1月2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刘小莉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北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市委贯彻中央、省委精神,推进精致淮北建设的有力举措。市委老干部局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转型,建设精致之城。
    会议明确,近期要抓紧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组织领导;三是抓好方案制定。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为活动取得实效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活动的办法、措施和载体,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