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专题

我局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月学习成果交流会

 

    4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月学习成果交流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朱龙参会并作指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率先发言,就结合“三严三实”如何开展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讲述了心得体会:一是要夯实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悟“三严三实”等党的群众路线相关重要理论,按照“做人要实”的要求,真正在思想上尊重老干部、感情上贴近老干部、工作上依靠老干部。二是要尽职尽责,切实为老干部搞好服务。按照“谋事要实”的要求,在履行职责中,要想老干部之所想,忧老干部之所忧,解老干部之所难,真正地为老干部做实事,真切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三是要不断改革创新,注重实效。要不断创新老干部工作的内容、方法、机制、手段和载体,把适应实践要求的创新经验固定下来、推广出去,用新理念、新视野、新方法、新标准,推动老干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四是要继续加强改进作风建设。继续在全市老干部系统扎实开展以“孝心、爱心、耐心”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三心”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全市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和群众路线教育的实际,从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出发,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识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身心投入到我市老干部工作中去,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坚定的信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精致淮北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朱龙代表市委第一督导组作重要指导,他对我局“领导带头学、抓住重点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的学习风气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丰硕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贯彻好“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勤恳恳工作,做一名老干部工作的“老实人”;以较强的工作能力做后盾,当好老干部的“服务员”;保持一份纯真的儿女情,争做老干部身边的“贴心人”;淡泊名利,常怀敬畏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全心全意为我市的老干部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